GOT7

all2.jpg

團名 : GOT7

原文名 : 갓세븐

公司 : JYP娛樂

成員 : MarkJBJackson珍榮榮宰BamBam有謙 (7名)

出道日期 : 韓國 2014年1月16日 以〈Girls Girls Girls〉正式出道。

                日本 2014年10月22日以ROUND THE WORLD出道。

官方粉絲名 :「I GOT7」,意思是「歌迷們同時擁有了GOT7與幸運」,而成員們也常稱歌迷為「아가새」(發音為Ah-Ga-Se),是韓文「鳥寶寶」的意思。

官方應援物 : 綠色鳥狀手燈

問候語:「Come and get it!GOT7!大家好,我們是GOT7。」

介紹 :  JYP娛樂的首支嘻哈團體,由多國籍成員組成,擅長表演「martial arts tricking」(又名「MAT」)。MAT是以含有武術要素的動作為背景的華麗技術,將踢腿和旋轉動作與B-boy的舞蹈做巧妙結合的表演風格。 GOT7的寓意為「7個幸運的人聚集在一起直到永遠」朴軫永曾在《Roommate》節目中提到g.o.d原本要取名為GOT6,即為GOT7的由來。

 

NE2.jpg

(從左到右 : Mark、榮宰、珍榮、JB、BamBam、有謙、Jackson)

NE.jpg

(從左到右 : 珍榮、BamBam、Mark、Jackson、JB、榮宰、有謙)

IF YOU DO.jpg

這張真的有夠好看

(從左到右 : 珍榮、Mark、有謙、BamBam、Jackson、榮宰、JB)

GOT7.jpg

(從左到右 :Jackson、榮宰、有謙、珍榮、JB、Mark、BamBam)

 

<成員介紹>

mark.jpg

姓名 : Mark / 마크 

本名 : 段宜恩 / Mark Yi-Eun Tuan / 단의은

生日 : 1993年9月4日

星座 : 處女座

出生地 :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臺裔美籍)

隊內擔當 : 主Rapper / 門面 / Martial Arts Tricking  

身高 : 175公分

體重 : 59公斤

血型 : A

綽號 : 段馬克、段流氓、金馬克、段公子

教育程度 : Arcadia High School Year 10(結業)

宗教信仰 : 基督教

家庭成員 : 爸爸、媽媽、兩個姐姐、ㄧ個弟弟

耳洞 : 1R 2L (聽說也有舌環)

IG :  mark_tuan

 

剛出道時因為長得很帥(誤)+是臺裔所以我特別注意

那時候的可怕造型也讓人覺得帥 就知道這哥顏質有多高(驕傲 

超瘦(有開始健身了)+超小臉蛋+精美五官+打壞冷氣的拳頭根本完美

平常話看似不多 瘋起來也是很不得了   最近很努力在節目上講話

被韓國成員說 馬克是韓文理解力好的外國成員,Bam是聽得好的成員 XDD

 

馬克和家人的關係非常好,可是因為相距遙遠,很久才能見一面

段爸在飯圈出名,常會po有關嘎七的各種文,也會親自回應粉絲的貼文 段爸長得超可愛 (重點誤

和姪女的互動也超可愛  看就知道將來會是個好爸爸

 

和榮宰一起養了一隻瑪爾濟司犬 叫coco (宜恩: coco爸  榮宰:coco媽)

超。羨。慕。那隻狗

 

還有超紅的馬克定食就是為了想讓Mark上搜索一位

ㄧ位超猛粉絲所發明的好吃又方便料理

 

喜歡喝韓式炖湯

 

mark1.jpg

MARK2.jpg

MARK.jpg

MARK3.jpg

怎麼拍怎麼好看

FB_IMG_1487241251131.jpg

MARK5.jpg

會不會太可愛

MARK 4.jpg

金髮像精靈 好仙

mark.jpg

超完美側顏

mark2.jpg

我的心臟已經無法負荷

 


 

jb1.jpg

姓名 : JB / 제이비 

本名 : 林在範 / Im Jae-Beom 임재범

生日 : 1994年1月6日

星座 : 摩羯座

出生地 : 韓國京畿道高揚市

隊內擔當 : 隊長 / 第二主唱 / B-boy 

身高 : 179公分

體重 : 66公斤

血型 : A

學歷 : 建國大學電影系

綽號 : 林里兜、在蹦、林爺爺、林玉米

家庭成員 : 爸爸、媽媽

耳洞 : 4R 3L (據說變少了)

IG : prdsdef


不笑看起來超兇 笑了眼睛就不見了 (被揍

外加超猙獰表情 整齊大白牙 XDDD

即使這樣我也超喜歡   (誰理妳

出名的肩膀流氓、太平洋肩膀擁有者

真實個性就是個真男人  超man

給人感覺很厲害 做什麼都很強

其實是個黑洞無誤  玩遊戲always輸

這就是所謂的反差萌嗎?

 

出了名的貓奴 不難看到手上滿是爪痕的照片

據說大概是餵流浪貓 和他們玩所留下的傷痕

 

題外話 其實JB不是我飯上嘎七時最喜歡的人

但我一直莫名的很關注他 後來就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他

然後不知何時他就變成了我的本命

我的本命都不是第一眼愛的 :P (芒叉的元虎就是個完美的例子)

看綜藝真的最容易找出真愛(誤)啊~

 

不喜歡奶油、喜歡韓食

 

jb.jpg

JB 0.jpg

JB.jpg

JB2.jpg

JB4.jpg

<A>時期開始大展顏質 (真的被這張煞到

JB5.jpg

大愛在蹦<If You Do>的咖啡色髮 顏質再升級

JB7.jpg

超強電波 已暈

13902787_1060946187276554_803761999244651292_n.jpg

傳說中的太平洋肩膀

Screenshot_2017-01-12-14-29-49-1.png

JB (GOT7).jpeg

左眼睛上的兩顆痣是標誌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眼皮環什麼之類的環孔 :P (有這東西嗎?

JB IF.jpg

看他吃飯也是一大療癒  

超級會吃 又吃超大口

 

私心放很多張

 


 

王嘉爾.jpg

姓名 : Jackson / 잭슨

本名 : 王嘉爾 / Jackson Wang Ka-Yee 왕가이

生日 : 1994年3月28日

星座 : 牡羊座

出生地 : 香港

隊內擔當 : 主Rapper / Martial Arts Tricking

身高 : 174 公分

體重 : 63 公斤

血型 : O

學歷 : 美國國際學校(11年級)

宗教信仰 : 基督教

綽號 : 嘎嘎、王+2、王kong、王狗、852

家庭成員 : 爸爸、媽媽、哥哥

耳洞 : 1R 2L

IG : jacksonwang852g7

 

就是很吵很吵很吵很吵很吵   (其實他們全團都很吵XDD)

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 感覺路上的舅舅叔叔阿姨嬸嬸都能認出他

出身於運動世家 (爸爸是劍擊選手 媽媽是體操選手)

在成為idol前是劍擊國家代表隊

所以有著超結實大腿    因為這樣腿看起來特別短? 也可能是本來就不高 (被揍)

還有 他。真。的。很。愛。露。    連鳥寶寶們都叫他不要再脫啦~

 

每次都對他機智搞笑的反應感到讚嘆 真的很聰明啊~

享受聽他講英文&中文

和宜恩韓、中、英文夾雜的對話根本超爆笑

超喜歡聽他們用各種語言聊天 完全性感

大愛Markson CP

 

不太會吃辣

 

王.jpg

JACKSON2.jpg

JACKSON.jpg

wang.jpg

看我的muscle

JACKSON3.jpg

這張腿看起來不錯長喔

JACKSON4.jpg

霸氣總裁Style

wang4.jpg

wang2.jpg

wang3.jpg

Wild&Sexy !!!!!!

 


 

jyp1.jpg

姓名 : 珍榮 / Jin-Young / 진영

本名 : 朴珍榮 / Park Jin-Young / 박진영

生日 : 1994年9月22日

星座 : 處女座

出生地 : 韓國慶尚南道昌原市

隊內擔當 : 第三主唱 / 領舞 / 形象

身高 : 178公分

體重 : 63公斤

血型 : O

學歷 : 湖原大學公演媒體學系(在學中)

綽號 : 朴演員、媽媽

家庭成員 : 爸爸、媽媽、兩個姐姐

耳洞 : 無

IG : pepi_jy_

每看一次他的臉 就要讚嘆一次  怎麼可以有人長的如此精緻完美

除了帥還是帥 (我想不到還可以用什麼詞來形容了)

卻意外的很搞笑 配上那平常正經又完美的臉蛋 真的超不搭啊哈哈哈

 

歷經了各種改名(Jr.Junior朴珍榮) 最後決定用本名來闖蕩!!!!!!!!!

從一開始的JJP到現在嘗試許多戲劇演出

<藍色海洋的傳說>中飾演許俊宰(李敏鎬)的高中時代+古裝年輕時期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的戲 除了臉令人賞心悅目之外 演技也真的沒在開玩笑

只是裡面有吻戲 所以心臟真的要大顆一點

也期待他在往後可以演出更多的作品

(但前提是吻戲少一點 最好不要有)

 

不喜歡吃義大利麵

 

jyp.jpg

JY2.jpg

JY.jpg

JY3.jpg

JY4.jpg

FB_IMG_1487241235735.jpg

這種中分不是誰都能駕馭的

JY ACT 2.jpg

完美撐起古裝的顏質

JY ACT.jpg

像鳥窩的頭 超可愛~~~~~

JY KISS.jpg

不~~~~~~~~~~~~~~~~~~~~~~~~

FB_IMG_1484206561496.jpg

床照平復一下受創的心靈

 


 

籠仔.jpg

姓名 : 榮宰 / Young-Jae 영재

本名 : 崔榮宰 Choi Young-Jae 최영재

生日 : 1996年9月17日

星座 : 處女座

出生地 :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市

隊內擔當 : 第一主唱

身高 : 177公分

體重 : 61公斤

血型 : B

學歷 : 大慶大學時尚模特系

綽號 : 小七、龍仔、尼認面(尼坤認證門面)

家庭成員 :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

耳洞 : 3L

IG : 333cyj333

 

其實一開始對榮宰真的有些無感 就是覺得他唱歌超級好聽

JB也說過 一開始看到榮宰的想法就是 "這種人也能當練習生啊~"

但看過各種綜藝後就覺得他超好笑哈哈哈

就是莫名的喜感 超愛咯英文XDD

超級完美蜜嗓音 難怪當練習生才沒多就就出道了 

(榮宰 : 哥就是實力派)

 

常常在IG上po和宜恩一起養的狗狗coco的照片+影片

真的好想當coco啊~~~~~~

 

對瓜類的食物過敏 ex.小黃瓜、西瓜、香瓜.........等等

 

榮宰.jpg

YJ2.jpg

YJ.jpg

yj2.jpg

側顏

YJ3.jpg

FB_IMG_1487241247612.jpg

側顏+1

yj3.jpg

側顏+2

yj4.jpg

怎麼都是側顏!但側顏真的超好看啊

yj.jpg

 


 

BAMBAM.jpg

姓名 : BamBam / 뱀뱀  

本名 : Kunpimook Bhuwakul 쿠니피묵 부와쿨

生日 : 1997年5月2日

星座 : 金牛座

出生地 : 泰國曼谷市

隊內擔當 : 副Rapper / 副領舞

身高 : 174公分

體重 : 52公斤

血型 : B

學歷:Pramoch Wittaya Ramindra School

綽號 : 斑斑、王文王、王汙王

家庭成員 : 媽媽、兩個哥哥、妹妹

耳洞 : 1R 1L

IG : bambam1a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他剛出道的樣子 全團都被cody整的好慘 

現在完全從Baby男人

但腿依然超細超美超羨慕

講英文也是標準又好聽 (斑表示 : 哥就是敢講!!!

跟金有謙在一起就會啟動變成超級屁孩模式

(真的可以看出來他跟有謙的關係非常不尋常)

一個忙內CP的概念 (光想就覺得好吵

真的吵到不行 哥哥們真的很有耐心啊哈哈哈

大概是無感了+一起吵 所以沒差

斑+有謙 : EASY~~~~~~~~~~~~~~~~

 

Mark&Jackson&BamBam都超愛吃榴槤

 

BAM.jpg

BAM.jpg

17156143_998830740246844_5718695181097397423_n.jpg

BAM 2.jpg

還是Baby的斑

bam.jpg

好像有長大一點

BAM 1.jpg

我愛這個頭+這個臉

BAM 3.jpg

FB_IMG_1487241225911.jpg

轉大人

BAMBAM.jpg

嗶嗶!!!!孩子快把衣服穿好!!!!!!!!!!!!!!!!

 


 

yg.jpg

姓名 : 有謙 / Yu-Gyeom 유겸

本名 : 金有謙 Kim Yu-Gyeom 김유겸

生日 : 1997年11月17日

星座 : 天蠍座

出生地 : 韓國京畿道南揚州市

隊內擔當 : 主領舞 / 副唱 / 忙內

身高 : 182公分

體重 : 68公斤

血型 : A

學歷:大慶大學時尚模特系

家庭成員 : 爸爸、媽媽、哥哥

耳洞 : 1R 1L

IG  :  yu_gyeom

 

第一印象就是 又是個巨嬰忙內哈哈哈

出道初期還有點嬰兒肥 後來越來越瘦

<If You Do>的時候整個顏質大爆錶

從出道到現在雖然外表變成熟了 招牌奶音還是沒有變啊

鼻子有夠挺 側顏殺死一堆少女

腿長的不像話 喜歡穿緊身褲 因為可以秀他的大長腿

 

其實我個人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李敏鎬的fu(大長腿+高鼻子)

給他演<藍海>許俊宰年輕時好像也滿適合的吼 (小姐妳哪位)

 

每次看哥哥們整他的片段都覺得很可憐

哥哥們真的很愛+很會演餒哈哈哈超壞

 

喜歡吃五花肉、飯

 

ygm.jpg

YG2.jpg

YG.jpg

超殺側顏

YG3.jpg

YG4.jpg

還有點嬰兒肥的有謙米~

YG5.jpg

超殺側顏再+1

YG8.jpg

仙照+1 看這甜死人的笑容 心空到死(完全大嬸上身)

YG10.jpg

有謙米 : 看我的大長腿~

yg hit the stage.jpg

<Hit The Stage>的時候真的超~級~無~敵~帥

還拿到了一位 (灑花~

好喜歡他深咖啡的髮色

 

 

私心放送


JJP2.jpg

最愛JJP伉儷

FB_IMG_1484206568983.jpg

難得清純的我們里兜在蹦

FB_IMG_1489751983450.jpg

王狗朴狗 XDD

B.jpg

大哥line

M.jpg

忙內line

GOT3.jpg

GOT4.jpg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最後 感謝大家看完嘎七的介紹和忍受各種迷妹os

希望大家可以ㄧ直ㄧ起支持GOT7

 

 

圖片 : GOT7 FB官方粉絲團、Google圖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迷妹姊妹吃貨小天地

chiaf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我是訪客
  • 他們都真的太帥了!!!!!!!
    感受到小編真的很愛他們哈哈哈哈 p.s.其實我也很愛嘻嘻嘻
    但是王嘉爾是我的最愛~~~
  • 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妳的回應 😁
    每個人都超帥❤
    抱歉我一直diss王嘉爾😂
    我也是很喜歡他的XDD

    chiafei123 於 2017/04/06 12:42 回覆

  • 訪客
  • 哈哈哈哈很讚欸ㄎㄎㄎ~~~((猜猜我是誰xD
  • 謝謝妳的支持 :)))))
    有什麼喜歡或想看的都可以"親自"跟我們說喔哈哈哈😁😁😁

    chiafei123 於 2017/07/08 16:22 回覆

  • 訪客
  • 我也一直覺得有謙有種李敏鎬的fu啊!!!
    我以為只有我這麼認為 終於找到同樣感覺的人了XD
  • Ya ya 擊掌!
    我也好開心有人跟我想得一樣 :)))
    有謙那個大長腿真的不輸李敏鎬哈哈哈
    謝謝妳的留言~~~

    chiafei123 於 2017/07/03 13:56 回覆

  • 품진
  • 真的都說出我的內心小宇宙了XD
    我得本命也是在蹦米<3
    反轉魅力太大了
    從出道的暴躁筆進化成軟筆了
    chic&sexy的擁有者加上笑起來超可愛的林玉米><
    最棒的里兜!!

    最愛CP是范七
    小七太可愛了哈哈哈我們的傻白甜<3

    真的整團都很吵 每次都讓我笑到肚子快抽筋
    剛出道2k7他們很辛苦但他們都挺過來了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早點飯上
    還有每次1:31AM這首歌真的都讓我大哭
    尤其是在范受傷不在舞台上只有小七一個人哭的那場&在范小七一起哭的那場
    真的太催淚了 尤其歌詞那麼應景QQ

    希望接下來這七個大男孩可以一直走花路<3
  • 真的超級反轉哈哈哈 我們里兜笑起來真的讓人融化~~~(姨母微笑+覺得好笑)XDDD

    真的好多人站范七哈哈哈 我也覺得小七太搞笑XDDD

    真的不知道他們每天耳朵怎麼撐過來的
    每次看團綜就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吵XD
    我也覺得可惜 當初中間空了好長一段時間沒注意他們
    看完你的留言特別去看了中字舞台 真的是要哭的節奏啊~看得出來妳真的真的很愛他們呢 有妳這種粉絲真幸運

    希望下次回歸不要再有人受傷了~
    GOT7走花路吧~

    看到你這麽長又這麼可愛的回應真是受寵若驚又好開心 能夠一起分享真的感到很幸運 謝謝妳的留言 讓我更有動力 更要好好推我們嘎七啊~

    chiafei123 於 2017/07/03 14:15 回覆

  • 訪客
  • 我旁邊的人都不知道嘎七😭😭😭
    我媽都會覺得我很奇怪 常常對螢幕傻笑😂😂
    JB 榮宰 有謙 這三人我都超愛💓💓
    招牌奶音實在太可愛 耳朵好幸福啊啊~~
    每次在範受傷都讓我好心疼嗚嗚 真的不要逞強啊😢
    榮宰的發聲ㄧ直都很洗腦哈哈哈
    好希望有個愛嘎七的朋友啊QQ
  • 居然不知道我們嘎七 真是太可惜了~~~
    有(常)時(常)候 我也覺得自己像個傻子對電腦笑XDDDD 迷妹通病哈哈哈
    他們真的每個人都太可愛了 <3
    有謙大長腿配奶音真的反差萌
    在蹦受傷每次看到影片都鼻酸 TT
    嗯牙~~~~嗯牙~~~~真的超煩哈哈哈 XDDD
    非常懂妳!!!!!!!!!!
    尤其到FM或是演唱會時這種孤單感更強烈😭
    (現在就處於這種狀態中...)
    那我們當朋友吧!!!!!!!(咦 好像在告白XDDD

    chiafei123 於 2017/07/19 22:19 回覆

  • 嘎七飯&lt;3
  • 謝謝大大的介紹~完全寫出了我的OS阿阿阿WWW
    我是從NEVER EVER開始入坑的~ 嘎七的顏值真的破表RRR 不管甚麼都超強 完全無法自拔XD

    我最喜歡珍榮惹<3 我也是因為他才去追藍海的 演技超強RRR 但我的心臟不夠大顆XDD 看到吻戲我就...QAQ (倒在螢幕前面XDD

    上個月JJP終於回歸了(感動~ 主打歌真的好聽到哭OAO MV美炸了 歌詞超感人的 (我已經不知道聽幾次了WWW (哀...錢包空空TAT
    總之全部人我都愛!!! 希望有更多人入坑(疑?
  • 很開心你也有同感~~~~
    他們真的太有魅力XDDD 持續的瘋狂圈粉
    綜藝團+完顏團無誤 真的萬能啊~~~~

    珍榮真的有股莫名的吸引力+魅力
    真的覺得他像漫畫裡的男主角 又像王子一樣(原諒我的幼稚園級詞彙 TT
    現在粉絲都需要練個大顆的心臟嗎 (我哭

    你說的沒錯!!!!!!!!!!!!
    JJP這次回歸實在太大發了
    專輯整個超有意境 歌好聽 歌詞也美到哭 超喜歡
    孩子們還時不時幫忙宣傳
    這團魂真讓我哭死 飯上超值得
    大家一起入嘎七的坑吧!!!!!!!!!

    chiafei123 於 2017/08/24 16: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