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 ONE

wo.jpg

團名 : WANNA ONE

原文名 : 

公司 : CJE&M、YMC、(各成員所屬社)

成員 :  尹智聖河成雲黃旼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 (11名)

出道日期 : 2017年8月7日

解散日期 : 2018年12月31日

官方粉絲名 :  WANNABLE ( 워너블 (WANNA+ABLE )

問候語: All I Wanna Do ! Wanna One !

介紹 : 依據Mnet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的出道承諾,由韓國國民擔任製作人,以投票方式決定11名出道成員。依約定Wanna One以YMC娛樂旗下藝人 - 韓國男子偶像團體的身份進行固定期限的活動,於2017年8月7日正式出道,2018年12月31日解散。團名包含著國民製作人與11位成員成為一體的意義,取自選秀節目101英文諧音One O One(원오원)。節目播放期間受韓國觀眾關注度甚高(節目播出期間累積共約9,950萬票),於海外也有相當高的關注度。

官方網站 : http://wannaonego.mwave.me/wannaone

官方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WannaOne.official/

 

wo.jpg

okok.jpg

34368218_600046320352944_2311039786497867776_n.jpg

lovely.jpg

 

從<PRODUCE 101 S2>還沒開播前就滿心期待著的我

雖然海外粉絲不能投票 但我依然每天努力投餐車應援

每周追直播 而且每集幾乎都看了6、7次以上 :PPP 

從來沒這麼瘋狂過 每天過著被101支配著日子不是講假的 (現在依然.......)

一路看到現在WANNA ONE出道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有種看著自己的小寶貝(?)長大成功的感覺  XDDDD

(有興趣看<PRODUCE 101 S2 Wanna One 男版練習生基本資料介紹+迷妹的各種內心OS>的人可以點連結喔)

http://chiafei123.pixnet.net/blog/post/308783287

那就趕快來介紹我們國民男團WANNA ONE吧!!!!!!!!!!!

(說是國民男團是因為他們都是國民製作人一個個投票 一直投票投票投出來的啊 那該死的投票)

 

<成員介紹>

智聖.jpg

姓名 : 尹智聖 / YOON JI SUNG / 윤지성 (改名前姓名 : 尹秉玉)

生日 : 1991年3月8日

星座 : 雙魚座

血型 : B型

身高 : 175公分

體重 : 62公斤

國籍 : 韓國

出生地 : 韓國江原道原州市

經紀公司 : MMO

隊內擔當 : 隊長、副主唱、綜藝、大哥、媽媽

教育程度 : 明知科技大學戲劇影像學系

                 東國大學影像研究所公演藝術系(在學)

手足 : 一個妹妹

IG : _yoonj1sung_

綽號 : 碎嘴王、相聲團團長、尹大媽、蚯蚓、智聖xi、聖媽、尹嚶嚶

必殺技 : 聚集所有人一起智聖拍手

魅力point : 性格

不喜歡的食物 : 紅蘿蔔、辣的

喜歡的 : 吃的東西、動物、電影、家、在家休息、粉絲

討厭的 : 深海

酒量 : 燒酒兩瓶起跳

 

相信大家對我們天下最多話、最善良的哥 智聖xi~應該都再熟悉不過了

節目初期就靠著豐富的表情、搞笑、講不完的話獲得了大量的關注

(忘拿碗團綜大發!!!!!!!!!!!)

 

身為隊內的最年長者 即使年齡和忙內差了整整10歲也看不出來啊~~~

完全童顏啊~童顏~ (一日一面膜的成果

不只生來綜藝、搞笑、還會學雞叫

我們聖媽還有開朗的個性、滿滿的正能量、優秀的歌唱實力、網美長相(?)、超強自拍技術(真的很猛

數不完的優點圈了成千上萬的飯粒

大家也都喜歡找智聖xi~聊心事、說自己的煩惱

貼心的照顧每個成員實在太暖了 哪裡找這麼負責任又好欺負的隊長

 

當練習生一路走來雖然有許多出道的機會 但都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出道 

即使環境再艱困他還是沒有放棄

能以WANNA ONE出道真的是太感動了

 

尹大媽就是我呀我

最吵的人也是我呀我

喝放送台的水囉!!!!!!!!!!!

團欺認證

 

js.jpg

yjs.jpg

js.jpg

聖.jpg

1智聖 (1).jpg

聖媽.jpg

大媽.jpg

js.jpg

js2.jpg

지성1.jpg

윤지성1.jpg

윤지성2.jpg

 


 

河.jpg

姓名 : 河成雲 / HA SUNG WOON / 하성운

生日 : 1994年3月22日

星座 : 牡羊座

血型 : A型

身高 : 167公分

體重 : 54公斤

國籍 : 韓國

出生地 : 韓國京畿道高陽市

經紀公司 : Star Crew Entertainment

隊內擔當 : 主唱、二哥、姨母

教育程度 : 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手足 :  一個妹妹

IG : gooreumseng

綽號 : 雲朵、奶奶、小巨人、妖精

必殺技 : 甜美的主唱?(其實不是很清楚)、海綿寶寶聲帶模仿、魔性笑聲

魅力point : 嘮叨(丹尼爾說的)

喜歡的食物 : 漢堡、奶昔、牛肉

喜歡的 : WANNA ONE、遊戲

討厭的 : 早上起床的時候

酒量 : 燒酒兩瓶

 

<PRODUCE 101 S2>第一集的妝髮跟現在真的差太多了啦 

雖然那時不醜  (拜託我們哥顏質多高

但因此導致我前面有一段時間認不出他來 XDDD

意外的黑髮中分我也覺得超好看 
 

<PD101 S2>初期、中期排名一直都在20幾名徘徊

雖然有優秀的實力 但是一直沒有契機被大家看到

直到後期比格魅力和努力不懈的精神才讓他被更多的國民製作人所發現和支持

隨和&搞笑的個性真的讓人超喜歡

即使167我也超愛 (不要提身高

 

帥氣臉蛋、超級無敵好皮膚+完美蜜嗓 是入坑的前奏

gag實力、魔性笑聲+莫名讓人陷入的肚子 就整個迷上了 XDDD

嬌小也有嬌小的美

哥哥們都是妖精呀妖精

 

鞋墊是自尊心

什麼都有的"行動雜貨店"就是我呀我

人人都羨慕忌妒的牛奶皮膚擁有者

農夫爺爺說"趕緊娶媳婦生孩子"

 

sw.jpg

hsw.jpg

hsw.jpg

sw.jpg

2河.jpg

河河.jpg

河.jpg

 姨母.jpg

성운2.jpg

19894970_450257338665177_8639360811251080214_n.jpg

하성운_(2).jpg

하성운_(3).jpg

 


 

大黃.jpg

姓名 : 黃旼炫 / HWANG MIN HYUN / 황민현

生日 : 1995年8月9日

星座 : 獅子座

血型 : O型

身高 : 181公分

體重 : 67公斤

國籍 : 韓國

出生地 : 韓國釜山廣域市

經紀公司 : Pledis

隊內擔當 : 領唱、環境清潔員、爸爸

教育程度 : 仁荷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在學)

手足 :  一個姐姐

IG : optimushwang

綽號 : 大黃、黃美年、黃葛亮、皇帝、黃PD

必殺技 : 樂觀的想事情

魅力point : 眼睛、笑聲、聲音

喜歡的食物 : 燉排骨、冰可可、葡萄柚汁

喜歡的 : 唱歌、跳舞、國民製作人、看電影、看電視劇、讀書、人、購物、衣服、鞋子、汽車

討厭的 : 沒禮貌的行為、發火

酒量 : 燒酒兩口

尊敬的藝人 : 東方神起

 

蜜一般的嗓音、優越的身高、漫畫人物般帥氣的臉蛋、聰明腦袋集結於一身

靠著的穩定的舞台掌控力、實力和穩重的形象又圈了一大票妹子 

國民男親、花美男最佳代名詞

也沒忘了釜山男人的霸氣

還會環境清潔、朗誦詩詞

這不是完美是什麼~~~  

人氣跟顏質一樣高

 

每次都要感嘆他的看人眼光 除了黃PD稱號外

最令大家讚嘆的就是組成黃金<SS2>了  眼光一流

黃葛亮果然不是講假的

 

不忘記時時給予夥伴讚美和鼓勵的大黃讓人覺得窩心

就是暖男啊~~~~~~

跳扭屁屁舞時 vs 平常的帥氣模樣

男神ㄧ秒變男神經

讓人越入大黃的坑就越出不來

 

神之嘴是我呀我

說自己不愛Skinship其實是說謊吧

沙漠狐狸 最帥的那種

怎麼覺得男神都有點ㄎㄧㄤ

 

mhh.jpg

hmh.jpg

hmh.jpg

黃.jpg

美年.jpg

3黃.jpg

大黃.jpg

大黃.jpg

黃.jpg

19756836_450257878665123_2259992824115894289_n.jpg

황민현_(3).jpg

황민현2.jpg

황민현3.jpg

 


 

邕.jpg

姓名 : 邕聖祐 / ONG SEONG WU / 옹성우

生日 : 1995年8月25日

星座 : 處女座

血型 : A型

身高 : 178公分

體重 : 59公斤

國籍 : 韓國

出生地 : 韓國仁川廣域市

經紀公司 : Fantagio

隊內擔當 : 副唱、領舞、打板、綜藝、搞笑、氣氛製造者、活力素、破壞王

教育程度 : 東首爾大學戲劇藝術學系

宗教信仰 : 基督教

手足 : 一個姐姐

IG : osw_onge

綽號 : 邕、柚子、邕蠢萌、邕必敗、邕大衛

必殺技 : 舞蹈 (popping)、GAG、奚琴模仿

魅力point : 反轉魅力、傻、帥、可愛、性感

喜歡的食物 : pizza、拉麵、漢堡、義大利麵、(各種零食+垃圾食物)、焦糖瑪奇朵、豬肉

喜歡的 : 看電影、聽歌、跳舞、粉絲、開車

討厭的 : 蚊子、熱飲、天氣熱、天氣冷、搞笑失敗、說我(邕)無趣

酒量 : 燒酒兩瓶

尊敬的藝人 : EXO - KAI

 

我們ONG~擁有希臘男神般的標準精緻五官  高挑身材&超完美比例 (人家就是Model啊

標準的美男演員相   連臉上的三顆痣都有夠藝術

除了帥還是帥 又是一個完美的男人 (原諒我詞彙量不足無法好好形容我們邕的神顏

 

雖然這哥帥歸帥 但是亂用臉的程度也是天下第一

"肚子餓"(ft.面膜)就是代表作 經典中的經典  (我也為了這面膜花了不少$innisfree賺得很開心吧)

大叔GAG、身體GAG......各種GAG一樣都不少用生命在搞笑的男人

 

韓國TOP GAY洪錫天親自點名 李碩薰老師(ft.老婆)認證 

男女通殺 完全不分年齡性別 全包了同志天菜

相信不只因為邕的神顏跟幽默感 

也因為他的好個性跟日積月累的優質實力 使他如此受歡迎 

我們邕歌唱實力甲、演技一流、跳舞更猛、綜藝Sense滿分

"真的 真的 真心 完全 大發 Real 暈"魅力爆棚

 

就是要帶著心愛的貴婦包一起奔跑

打板王就是我呀我

好帥的牧師兒子 教會歐爸無誤

愛開車的男人 (可以載我嗎

 

ong.jpg

osw.jpg

邕.jpg

邕.jpg

4雍.jpg

邕邕邕.jpg

邕邕.jpg

邕.jpg

邕殺.jpg

23.jpg

14.jpg

19961572_450257018665209_5754999056792626124_n.jpg

옹성우_(5).jpg

옹성우1.jpg

 


 

煥.jpg

姓名 : 金在奐 / KIM JAE HWAN / 김재환

生日 : 1996年5月27日

星座 : 雙子座

血型 : O型

身高 : 175公分 (他說他239公分)

體重 : 61公斤

國籍 : 韓國

出生地 : 韓國首爾特別市

經紀公司 : 個人 (2019開始簽約CJE&M旗下)

隊內擔當 : 主唱、門面(自稱)

教育程度 : 湖原大學實用音樂學系 (在學)

手足 : 無 (獨生子)

IG : kjh_official

綽號 : Visha (純潔的臉 放蕩的音色)、奐尼、包子(臉很圓像包子)

必殺技 : 唱很高的高音

魅力point : 笑眼、酒窩、腳的尺碼、嘴唇、手指

喜歡的 : 音樂、實物、國民製作人

討厭的 :  蟑螂、謊言、感冒

酒量 : 燒酒兩瓶

 

其實一開始對奐尼超沒印象(該打) 只知道有個唱歌很猛的人

在<SS2>時一整個為之震驚  那句 "真的要瘋了啊 " 才真的讓我瘋了~~~

聽了絕對超過101次

(感謝黃葛亮Pick 讓我早點知道)

讓人驚嘆的Rap實力  主唱的逆襲kkkkkkk

 

非常令人好奇的大腦構造

他腦子裡到底都裝了什麼 (門面?239公分?

虛言症末期患者 無藥醫

Okay Okay~~~因為他是金在奐

 

神一般的嗓音 + 蛋黃哥無害長相 = 金在奐

最愛他臉上兩坨肉

無底線的自信感 (自稱門面&239公分) + 魔性笑聲 + 瘋子(?)般的魅力  = 入坑點(?)

最髒成員TOP1 (希望大黃在接下來的一年可以調教成功

看到他的臉我就會莫名很想笑 XDDD

就是一個搞笑的存在 (在奐啊~撒朗嘿~

 

這一年半就醬給他賺好賺滿 

看能不能當個CJE&M的股東 (講什麼

 

邕丹奐大三角不能亡 (他自己也知道 太可愛了 XDDD

黃金CP我也是很可以 OK OK

這小區的瘋子就是我呀我

團欺也是我呀我

料理黑洞

 

kjh.jpg

kjh.jpg

kjh.jpg

jhk.jpg

金.jpg

5在煥.jpg

煥妮.jpg

煥.jpg

金在煥.jpg

kjh2.jpg

30.jpg

김재환_(1).jpg

김재환3.jpg

 


 

丹尼.jpg

姓名 : 姜丹尼爾 / KANG DANIEL / 강다니엘 (改名前姓名 :姜義建)

生日 : 1996年12月10日

星座 : 射手座

血型 : A型

身高 : 180公分

體重 : 67公斤

國籍 : 韓國

出生地 : 韓國釜山廣域市

經紀公司 : MMO

隊內擔當 : Center、副主唱、副Rapper、領舞、性感、肉體(physical)

教育程度 : Peniel藝術高中現代舞蹈學科

                全球網路大學實用音樂科(在學)

宗教信仰 : 基督教

手足 : 無 (獨生子)

IG : http://daniel.k.here

綽號 : 丹丹、丹尼、丹妮、蛋妮、尼爾、鵝建、丹總、God Daniel、性感匠人、姜狗狗、姜肉肉、姜初丁(姜小學生)

興趣:衝浪、玩滑板

鞋號 : 27.5-28.0

代表物 : Apeach、薩摩耶、兔子、熊

語言 : 韓文、英文(在加拿大留學過)

寵物貓 : 魯尼(母)、Peter(母)、鴨子(母)

必殺技 : B-BOYING、flowsick前輩聲帶模仿verse

魅力point : 淚痣

喜歡的食物 : 軟糖 (軟糖狂熱分子)、肉(尤其牛肉)、蔥、蒜、海苔、酒類、(基本上只要是食物 除了海鮮 都來者不拒)

不能吃的食物  : 甲殼類 (蝦子、龍蝦、蛤蠣....等等也不行)

喜歡的 : 滑板、舞蹈、Rap、唱歌、遊戲、散步、WANNA ONE、可愛的東西、衣服(Style item)、飾品、貓、打盹

討厭的 : 蟲、灰塵、奇怪的味道(對味道很敏感的丹尼)、冷、熱

酒量 : 燒酒五瓶

尊敬的藝人 : EXO - KAI、GOT7 - JB

 

如果看過我之前寫的<PD 101 S2男版練習生介紹....(標題太長省略)>的親辜應該都知道我又要開始瘋狂私心放送了 (汗 

*先說聲抱歉我可能會寫到忘我境界

 

修長的身高、模特般的比例、超級大長腿、鯊魚線、六塊肌、

60CM太平洋寬肩(我婆婆真有遠見 每天100個伏地挺身練就致命背影)

白皙良好的皮膚、細長又好看的大手、連淚痣都完美 集各種優點於一身的世界級男子

站在舞台上總是能抓住觀眾的視線 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性感魅力  (這就是所謂的舞台上很色情嗎

 

但只要舞台模式OFF  其實就是ㄧ個小學生、傻憨、呆萌樣、ㄎㄧㄤ哥

擁有世界療癒的大型犬長相、可愛的兔寶寶牙、24小時的溫柔微笑、讓人想親近的好性格

同時笑點低到爆 + ㄧ遇到蟲子就暴走 + 瘋狂自言自語 + 

去鬼屋就方言炸裂 胡言亂語 最後在來個腿軟直接倒地

這樣的反差萌和台上台下的反轉魅力讓人深深陷入God Daniel的魅力中

(你以為要結束了嗎 還早呢

 

現代舞、B-boy出身的丹尼有著豐富的舞蹈經驗、出眾的實力、絕佳的舞台掌控力

(每次看丹總直拍都看到出神+流口水  尤其那個摸大腿啊啊啊啊啊~~~~

現代舞、街舞 不管什麼舞都駕馭的超完美 

不是在天空翻就是在地面轉轉轉 永遠挖掘不完的實力、每次都給人驚喜的丹尼

不只Rap 連唱歌都可以完美的駕馭 真不愧是當偶像的男人

充滿自信但卻又不自大且謙虛 = GOD DANIEL!!!!!!

另一個讓人一入坑就永遠出不來的點就是 超Man慶尚道方言!

每次他一講方言我就要重播19961210次

(講英文也超酥!!!! 好希望多聽到他講英文~~~~~

 

因為從小生長的環境與經驗(可參考Radio Star 20180321)

讓他比同年齡的人思想更加成熟 

也非常體貼  尤其是媽媽 無敵孝子

 

其實我還有很多想說的

但真的再多的文字都無法敘述姜丹尼爾的好

只好趁大家還沒嫌棄我這大花癡之前來打版

---------------完(暫時)---------------

 

時時刻刻散發的強烈男性賀爾蒙

邕丹萬歲! (科學家女孩在此 

人類桃子、薩摩耶代表就是我呀我

食性非常的不平凡 例如生吃培根、啃冷凍大蔥之類的

 

dk.jpg

kd.jpg

丹.jpg

6丹.jpg

丹總.jpg

丹尼.jpg

 

 

god dan.jpg

31.jpg

19959399_450257701998474_2505776838066514039_n.jpg

강다니엘_(1).jpg

 

 


 

昏.jpg

姓名 : 朴志訓  / PARK JI HOON / 박지훈

生日 : 1999年5月29日

星座 : 雙子座

血型 : AB型

身高 : 172公分

體重 : 60公斤

國籍 : 韓國

出生地 : 韓國首爾特別市

經紀公司 : Maroo

隊內擔當 : 副主唱、主舞、副Rapper、Wink 

教育程度 : 首爾公演藝術高中放送演藝學科(畢業)

                 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在學) 

手足 : 一個哥哥

IG : 0529.jihoon.ig

綽號 : 擊昏、昏尼、胖丁、地球、winkinger、wink寶、朴可愛、眨

必殺技 : Wink、在我心中收藏(搭配手部動作)、Beatbox、撒嬌

魅力point : 可愛、可以消化各種風格

喜歡的 : 吃、玩遊戲、看書、欣賞風景、旅行、聽歌、獨處、狗狗、演唱會、公演、粉絲

討厭的 : 挨罵、深海

尊敬的藝人 : BTS - V

 

即使沒有PD Pick 也可以活得好好的我們昏尼

用一個WINK就掀動女心、轟動大韓民國的男孩 (見識見識我們昏的威力

不只臉讚 連實力也是讚讚讚  舞蹈、唱歌、Rap、演技沒有什麼不會的

還有能自創爆紅流行語的才氣

這種程度就是要"在我心中收藏" 大家早就都收藏完畢了吧 

 

平時看似鄰家小男孩(可惜我家隔壁只有小屁孩)  

必要時一秒變霸氣男人(ft.壯碩小腿肌)

自稱真男人、男子漢

但其實是超級撒嬌王+玩偶娃娃狂熱粉

又來個世界反差萌把妹子圈死死

只是站著不動也讓人心空的神顏 讓他的恐怖時尚品味變的極度合理(?)

*注意 只限於搭配他的高顏質 凡人請勿輕易嘗試

不過最近好像都沒有以外的很好 (安心

 

<WANNA ONE GO>S2 裡吃辣泡麵那裡實在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看到他被辣瘋的樣子 突然更喜歡他了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的點

也很喜歡他跟哥哥們相處的模式  所謂宿舍志訓 (專業坑哥

像朋友一樣 超好笑超可愛

 

天生Idol是我呀我

時尚恐怖份子也是我呀我 

WO大胃王就是我呀我

我愛粉紅香腸團 粉腸萬歲!!!!!!!

男人就是粉紅色!

 

pjh.jpg

pjh.jpg

pjh.jpg

wink.jpg

7朴.jpg

昏.jpg

昏.jpg

jh2.jpg

지훈2.jpg

6.jpg

박지훈_(2).jpg

박지훈3.jpg

 


 

五金.jpg

姓名 : 朴佑鎮 / PARK WOO JIN / 박우진

生日 : 1999年11月2日

星座 : 天蠍座

血型 : A型

身高 : 176公分

體重 : 61公斤

國籍 : 韓國

出生地 : 韓國釜山廣域市

經紀公司 : Brand New Music

隊內擔當 : 主Rapper、主舞、小可愛、VJ、Reporter、海豚音

教育程度 : 韓國藝術高中 (在學)

手足 : 一個妹妹

綽號 : 小虎牙、五金、SBOL(Sexy Baby Oh My Lady - 十分滿分的十分歌詞)、麻雀、雀

必殺技 : 骨盆、表情

魅力point : 虎牙、反轉魅力、舞台上下狀態的變化

喜歡的食物  : 燉雞、冰焦糖摩卡

不喜歡的食物  : 參雞湯

喜歡的 : 吃的、運動、上舞台、家人、國民製作人、WANNA ONE成員

討厭的 : 生病、幸福的瞬間轉瞬即逝

 

從節目一開始的下位圈到現在WANNA ONE一員的過程真的太激勵了!!!!!

隨著出道的時間拉長

我已經無法將當初那個悶騷&認生的小虎牙和現在的瘋子朴佑鎮連結了

 

雖然不是第一眼帥哥  但是卻靠著強大的魅力圈了眾多死忠粉

先是被超大低音砲給吸引   然後立馬又被那個"SBOL+頂胯"狠狠的電慘

除了Rap、舞蹈堅強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

越來越放得開的我們五金還展現了各種魅力

平時的瘋子形象 vs 台上突變魅力爆棚(ft.結實腹肌)

這種反差讓人想出都出不了坑了

性感嗓音唱歌完全好聽 Rapper都是最佳潛力股

奇怪打噴嚏聲也莫名很圈粉

*私心<Never>舞台實在帥到炸 Rap讓我耳朵懷孕 即使生病身體不舒服依然把舞台非常完美的呈現

我覺得這小子再長成熟點會非常不得了

 

BTW看完<Battle Trip>我真是要完全愛上他了 怎麼可以這麼搞笑還這麼帥 XDDDDD

 

嘆氣大師

黑歷史富人是我呀我

大力士+拳王就是我呀我

會料理的男子最性感 (瞬間想嫁

為什麼精力永遠這麼旺盛?

 

pwj.jpg

pwj.jpg

pwj.jpg

pwj.jpg

8五金.jpg

五金kk.jpg

五金.jpg

虎牙.jpg

7.jpg

박우진_(1).jpg

박우진1.jpg

 


 

狼.jpg

姓名 : 裴珍映 / BAE JIN YOUNG / 배진영

生日 : 2000年5月10日

星座 : 金牛座

血型 : B型

身高 : 177公分

體重 : 61公斤

國籍 : 韓國

出生地 : 韓國首爾特別市

經紀公司 : C9

隊內擔當 : 副主唱、陰沉(自己說的 XD)、小頭

教育程度 : Lila Art高中數位音訊內容學科 (在學)

手足 :  一個弟弟、一個妹妹

綽號 : 小狼、Deep Dark

必殺技 : 舞台上下的反差、搶麥

魅力point : 和形象不同 喜歡帥氣性感的東西

喜歡的食物 :  起司、巧克力、肉

不喜歡的食物  :  蝦子 (會過敏)

喜歡的 : 飾品(項鍊、戒指)、笑、家族、唱歌、跳舞、站在舞台上、粉絲

討厭的 : 佑鎮生病

 

靠著獨特的魅力跟超高人氣 即使ajy不給鏡頭  也有一群龐大粉絲pick 

小狼這綽號真的太搭了 怎麼看都是從漫畫走出來的男孩

濃眉+深邃的眼睛+豆子一樣大的臉實在是不科學

臉小到沒有人敢站他在旁邊 好奇五官到底是怎麼塞進去的 

 

有點沙啞、辨識度極高的歌聲跟燦爛的笑容讓不是弟控的我有點心空 

他從PD101時期到出道後真的進步超級多

不管是唱歌、跳舞還是在鏡頭前和台上的自信真的都差超多的

也從一開始的"憂鬱小狼"慢慢進化成"開朗小狼"

實在太欣慰啦~~~~~~~~~

~~~Oh Little Girl(X) Boy(O)~~~姊姊我來守護你吧 (滾邊去

黑髮大發(但真心還是不要漁夫帽 

 

總是愛吐槽哥哥 XDDDD

大黃的寶貝 復黑的弟弟

 

 和小臉不成比例的小腿 

為什麼我沒有這種同學..... (校草即視感

世界上臉最小的人就是我呀我

 

 

bjy.jpg

pjy.jpg

w.jpg

bjy.jpg

狼.jpg

9狼.jpg

狼.jpg

小狼.jpg

狼.jpg

狼可愛.jpg

배진영_(3).jpg

배진영_(4).jpg

배진영3.jpg

 


 

輝.jpg

姓名 : 李大輝 / LEE DAE HWI / 이대휘

生日 : 2001年1月29日

星座 : 水瓶座

血型 : A型

身高 : 172公分

體重 : 54公斤

國籍 : 韓國

出生地 : 韓國京畿道坡州市

經紀公司 : Brand New Music

隊內擔當 : 領唱、女舞擔當、撒嬌

教育程度 : 首爾公演藝術高中舞台美術學科(在學)

手足 :  無 (獨生子)

語言 : 韓文、英文(美國住六年)、(日文)、西班牙文

必殺技 : <我呀我>Endingpose

魅力point : 大小眼、樂觀的面貌

討厭的食物 : 茄子

喜歡的 : 尋找美食、做飯、作詞作曲、國民製作人、紫色

討厭的 : 蛇、不洗澡出門

 

魅力滿點的水瀨小男孩

不僅會唱歌跳舞 還會作詞作曲、自己寫歌

真的覺得大輝唱歌超好聽又超穩

 

總是能完美的消化各種曲風和造型

平時在團體中看起來雖然是可愛和愛撒嬌的弟弟 

但也許是因為從小生長過程和家庭的關係

讓大輝在現在小小年紀就成熟、穩重且懂事

(我真的常常忘記他是01年的弟弟)

 

綜藝和女舞都駕馭的好好的

17吋腰是要逼死誰 

眼色力也是滿分

說是萬能也是很可以

 

感覺是很好的好姊妹類型朋友

WO蕾哈娜就是我呀我(愈看愈像)

比起忙內更像忙內

狼輝真是閃瞎我

 

dh.jpg

ldw.jpg

dh.jpg

dh.jpg

10大輝.jpg

大輝輝.jpg

大輝.jpg

輝.jpg

大輝1.jpg

10.jpg

이대휘_(6).jpg

이대휘1.jpg

이대휘2.jpg

 



賴.jpg

姓名 : 賴冠霖 / LAI KUAN LIN / 라이관린

生日 : 2001年9月23日

星座 : 天秤座

血型 : O型

身高 : 183公分 (長高中)

體重 : 64公斤

國籍 : 台灣

出生地 : 中華民國新北市

經紀公司 : CUBE

隊內擔當 : 領Rapper、忙內、中文

教育程度 : 新北市立林口國中 (休學)

手足 : 一個姐姐

IG : official_lai_kuanlin

語言 : 韓文、中文

綽號 : 霖霖、小賴、奶罐、巨嬰忙內

必殺技 : Rap、籃球、運動

魅力point : 眼神

喜歡的食物 : 豬蹄、炸雞

喜歡的 : 哥哥們、鞋子、可愛的、衣服、褲子、禹奭哥

討厭的 : 想睡覺、睡覺的時間不夠、沒有味道的東西、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

 

又是個不像忙內的忙內

一個01年的弟弟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長成這樣 從頭到腳都太不科學了

團內最長身+磁性低音砲+冷酷傲嬌臉+超級高顏質+美手

坑深到出不去啦~~~

還有那令網友瘋狂的西裝禮儀    雖然我不是很懂(沒常識的女子

不過看到就覺得好像有點帥   

 

要說為什麼弟弟人氣這麼火爆 

除了讓姊姊妹妹媽媽阿姨嬸嬸心空的神顏外

還有就是努力不懈的精神

從剛開始好像什麼都不會的小雞練習生 一點一點的進步、成長

到現在成為韓國大勢國民男團的一員

 

雖然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和改進的地方 希望這段日子他可以好好的成長、學習

 

永遠收不起來的大長腿

巨嬰忙內是我呀我

我站方塊雙雞 (唉 可是霖霖心裡只有他禹奭哥 

超級哥控無誤

 

00.jpg

 

lkl.jpg

00.jpg

00.jpg

11賴.jpg

賴冠.jpg

小賴.jpg

 

賴.jpg

관린1.jpg

라이관린3.jpg

 

*身高體重是根據成員自介表寫的喔

 

 私心放送

 

ongniel.jpg

科學家女孩上線

iluvmmo.jpg

 

其實我也超愛MMO

41.jpg

笑點金在奐

45.jpg

滿滿的夏日感 依然美好的畫面

재환민현.gif

一切盡在不言中 (小雞保重

23.jpg

28.jpg

爆愛這兩張

단체3.jpg

유닛3.jpg

유닛4.jpg

會不會太可愛 XDDDDDD

b.jpg

mv.jpg

th.jpg

tp.jpg

 

圖片來源 : WANNA ONE FB官方粉絲團、innisfreeFB官網、1st Look FB、NAVER

arrow
arrow

    迷妹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