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分享2017年我看過的韓劇們
大部份分享的韓劇都有看完
有少部分劇是看過半但最後還是棄的劇也會分享給大家
(學校2017&犯罪心理是妹妹寫的)
以下都是超級主觀的分享
如果跟大家有些一樣的想法、不同的看法
或是要替我覺得不怎麼樣的劇平反的話XDDD
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唷
(以下排列順序很隨意哈哈哈哈哈
不代表喜歡及播出先後順序唷XD)
2017上半年 (韓劇名-電視台)
三流之路-KBS
Circle兩個相連的世界-TvN
大力女子都奉順-JTBC
Voice-OCN
隧道-OCN
焦急的羅曼史-OCN (棄劇)
2017下半年
學校2017-KBS
愛情的溫度-SBS (棄劇)
今生是第一次-TvN
犯罪心理-TvN
當你沉睡時-SBS
不是機器人啊-MBC
告白夫婦-KBS
付岩洞復仇者 - TvN
卞赫的愛情-TvN (棄劇)
我平常不是一個超~愛看韓劇的人XD
所以真的有興趣才會點開
今年對我來說也算是看了蠻多部韓劇惹
<2017上半年>
三流之路-KBS
嗚嗚這部應該不用多說
還特地為它寫了一篇文心空爆表RE不停的三流之路
因為太喜歡這部劇還讓原本不會追直播的我追了直播呀
最喜歡這部劇的原因大概有兩大個
第一:貼近真實的人生
不同於一般勵志的韓劇
愛拉(金智媛)面試不斷的碰壁加上最後也沒有成為主播
就像人生中還是有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會成功
第二:朴敘俊跟金智媛太配啦
朴難得配到一個可愛的女主了 剛好又是青梅竹馬
前面看他們又愛又不敢說看得很急
自然就會看放閃看得蠻開心的啦XDDD
雖然這部的結局有點少了什麼的感覺
15-16集硬塞了很多東西
但這部劇還是很值得推薦的嗚嗚嗚嗚
+0.5 給4.5顆星
Circle兩個相連的世界-TvN
這部真的是一部燒腦燒不停的劇!!!
看了2-4集就想要棄劇QQ
因為一直看不懂 有兩個時間點
一個2017年一個2037年 呂珍九是在2017年
小時候和哥哥遇到了一個外星人(孔昇妍)
長大後哥哥不停追查外星人的下落卻突然失蹤了
另一邊的2037年是金剛于為主角
2037年的前幾集我完全看不懂在演什麼
還要靠著韓劇大鋼跟網友的心得來理解XDDD
後來忘記為何又撿回來看
到後面幾集真是大精彩!!!!
而且看得起雞皮疙瘩 完全沒想到
最後一集真的是!!!!!!!!!!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如果夠聰明喜歡思考跟燒腦的話XD真的很推薦這部
最後幾集的名台詞也很感人~
+0.5 給他3.5顆星 (前面太看不懂讓我想棄扣0.5XD 明明是自己的問題
大力女子都奉順-JTBC
這部我事後覺得真是沒有什麼劇情可言XD
完完全全 就是靠著男女主角撐下去的!!!!
這篇文可以感受到大力女子都奉順之中安代表滿滿的毒(純花癡心得)
第一次被炯植電到XDDD 他居然可以這麼帥
奉順的角色設定到後期有點點點點不是那麼的討人喜愛
但因為是寶英也把她演得很討喜
劇情又融合了一些案件,讓整部劇多了一些看點
但高中生跟黑道那邊真的是被罵到一個不行啦XDD
不過男女主角真的太可愛惹
可以挑男女主角的CUT就好了XDDDD
+0.5 給他3.5顆星星 (男女主角關係有4分但劇情太無語扣0.5XD
Voice-OCN
我超喜歡緊張刺激的案件劇情
第一集點開就愛上!!!!!
女主角有可以聽到細小聲音的超能力
男主角的太太第一集被殺很想找出連續殺人的兇手
看這部劇很過癮
除了每集的小案件之外
又有主線-找出殺老婆的大魔王
這部還有我們藝聲非支持一下不可呀
張赫的演技很到位 ,雖然女主角一直被觀眾嫌
還有被網友說這部蠻多BUG跟為了血腥而血腥...等等
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會讓我想棄劇或影響我看這部~
+0.5 給4.5顆星~
隧道-OCN
這部跟VOICE感覺是很像的劇
但又包含了穿越時空的部分
因為追擊連續殺人事件的兇手 通過隧道來到了2017年
在"未來"世界展開繼續追查的故事
崔振赫後來會發現很多驚人的事實及遇到的人都是和自己有關的人物
整個劇情都非常緊湊,很期待知道兇手是誰!!
不過邊看這部時我也邊看很多網友的心得,
網友才看前兩集就都立刻猜中尹賢旻跟李宥英的身分
害我看到後面都覺得沒什麼好驚訝了XDD
(還是不要看太聰明的網友推測好了)
沒有所謂很嚴重的BUG結尾也有許多很感人的片段
這部戲的所有演員們的演技都超棒(以前沒看過尹賢旻跟李宥英演戲)
個人很推薦這部
+0.5 給4.5顆星
焦急的羅曼史-OCN (棄劇)
嗚嗚 這部我棄劇了~~~
這部也是火紅的少女心大噴發劇XD
女主角是Secret的宋枝恩
第一集就從一夜情開始
後來女主角陰錯陽差當上了成勛的營養師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各種霸道總裁愛上我
但我個人私心男二多一些嗚嗚嗚
這可能也是為什麼我沒有辦法繼續看下去的原因吧
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暖男我還是比較愛啦
然後男女主角的互動可能不吸引我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蠻配的...吧?
給他3顆星 (抱歉了我吞不下去QQ
<2017下半年>
學校2017-KBS
學校2017真的是我看過最莫名其妙的劇之一
其實一開始是衝著金世正&學校系列的名聲來看的
結果整個超失望啊~~~~~~~~
不知道我是哪跟筋不對 竟然把它全部看完了(但後面幾乎都用兩倍速看的
第一集真的爆難看 完全不知道在演啥
整個劇情很浮誇+荒謬 (各種吃SUBWAY
裡面的大人幾乎都是廢物
看完全部覺得自己超級浪費生命的
最後變成靠著對男主的愛意撐完16集 :PPP
+0.5 給他1.5顆星 0.5給女主金世正 0.6給男主金正鉉 0.4給張東伊(宋大輝 :PPP
犯罪心理-TvN
浪費生命的劇+1
但我也是不知哪跟筋不對的把它全看完了
因為比較按照美版的方式來做剪接
所以劇情會顯得斷斷續續、不太協調
在美國影集中這種剪輯看似正常 但是在韓劇中就會顯得突兀
而且也因為案件本身是以美國背景來寫的
放在韓國社會中就有點不搭
前面幾集還可以 只是看到越來越後面就變得無趣、不夠吸引人
給他兩顆星 (因為有李準基 XDDD
今生是第一次-TvN
這部在還有兩集的時候就點開了~~
感覺就是部老梗戲XD
就是硬要男女主角住在一起當房東房客
再因為奇怪的理由假結婚XD
可是我這個人超愛老梗
三對情侶的故事都讓人很期待
也看見了現實生活的縮影
每集的開頭也都會呼應 "...是第一次"
還有史上最帥氣的前女友也好讓人喜歡XDDD
男主角跟女主角呆萌的樣子跟他們說的台詞都超療癒
男主角的貓貓也是
一部很可愛的小品
+0.5 給他4.5顆星~~
當你沉睡時-SBS
我個人不是很愛秀智XDDD(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原因)
聽說這部很好看,討論的人也很多
點開第一集之後就被大大震撼到
太!!好!!看!!啦!!!
男女主角都有做預知夢的超能力
雖然鍾碩配秀智我不甚滿意
但這部的劇情從頭到尾看到很順
也不會有不想看下去的瞬間
後面又有讓人驚訝的身世之謎(?)
每次看到這種都會特別激動XD
反派角色也演得很棒又很帥
OST們也都超好聽~~~~
除了結局有人死的很莫名其妙之外都好棒!
+0.5 給他4.5顆星
告白夫婦/Go Back 夫婦-KBS
當初看到劇情介紹也發現又是一個穿越時空的老梗
但我真心喜歡看XDDD
告白的韓文跟 GO BACK 發音也很相似
又呼應了穿越回到過去的劇情
這部看了也是眼淚鼻涕流不停啊
一對離婚夫妻不約而同地回到了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將以前沒有完成的事情重新體驗一次
女主角跟媽媽的親情戲還有思念兒子的地方
都讓人感動到不行QQ
好看的內容又能發人深省
而且只有12集並不長XD
硬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男主角前半部真的超不討喜的哈哈哈
以致很多人都變成學長派(女主角被學長追~~)的
總之這是一部很有內涵的愛情喜劇
+0.2 給他4.2分~
不是機器人啊-MBC
聽劇情描述就知道是一個很浮誇的戲XD
女主角要假扮成跟他一樣的機器人去男主角家
我沒看過蔡秀彬演戲,俞承豪長大之後的戲也都沒看過
以為蔡秀彬只是漂亮的演員
沒想到這麼會演~~~
俞承豪哭戲演得好到炸
他哭的每個地方都好想跟著哭嗚嗚嗚嗚
看完這部好喜歡男女主角啊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不喜歡男女主角發展很快的戲XD
像這種歷經風灀(?)之後在一起特別喜歡啊!!!!(就是喜歡虐一下???
雖然這部韓國收視率不高
說不定是男主角智商設定超高但死都沒發現女主角是人類吧?
但真的我很喜歡這部的所有氛圍!!! 還有編劇許多小細節都有前後呼應
最後一集也覺得很完美也沒有什麼遺憾的地方
+ 0.5 給他滿滿的 4.5顆星喔耶
付岩洞復仇者 - TvN
之前在PTT版上有看到一些推薦這部
看到簡介就一直很想看XD(對復仇的劇很有興趣
寒假有空就把它看完~~~
沒看過李瑤媛的劇 只有在RM看過
沒想到她這麼美 角色設定也很可愛
另外兩個阿姨也超會演
女主老公的私生子秀謙是The Unit第一名的Jun喔 很帥XDDD
秀謙也要向自己的生父母報仇
加入的付岩洞復仇者聯盟
三個阿姨為了報復自己的老公、在學校欺負自己小孩的校長、家長
組成了付岩洞復仇者
整齣劇輕鬆好笑
有好笑的復仇也有真正凶狠(?)的復仇
讓人看得很過癮 一集接一集看
配角們也都很可愛XDDD
結局也很棒很滿意!!!
+0.5 給他4.5顆星~~
卞赫的愛情-TvN (棄劇)
嗚嗚這部有始源跟素拉絕對是我必看的理由
結果一看就被始源的富二代角色廢到嚇一大跳XD
然後居然被男二!!! 孔明!!! 給帥到~~~~
前面都讓我蠻有興趣的
女主角有著好學歷但堅持不找一個正職
四處打工維生(不過我是不太懂這麼堅持的心態)
男主角就是廢物富二代
被逐出家門之後才因著女主跟男二的幫忙振作跟努力
但也是看到中間就看不下去了嗚嗚
後面有點不知道到底要演什麼?
而且劇名是卞赫的愛情
女主前面真的沒有什麼愛上他的感覺啦嗚嗚 (雖然有做奇怪的春夢XDD
總之也是棄劇了嗚嗚
給他3顆星了嗚嗚(雖然是我愛的始源,又很好笑但是真的看不下去了QQ
愛情的溫度-SBS (棄劇)
這部真的讓我蠻期待地說
浪漫醫生金師傅的男配居然變成男主跟徐玄振上演姊弟戀
還有<VOICE>裡面的殺人魔茅臺酒要變身女主角的長腿叔叔
不過....第一集男主角就被女主角迷得神魂顛倒(我不愛的發展快,來了!
就是在這部我發現太快在一起的劇我不行啊~
好啦他們沒有在一起
女主角不知道腦子有什麼問題就是不跟他在一起
然後過了五年重逢才在一起XD
這部看過半但最大棄劇的原因
是男女主角都在一起了
男二看起來超沒勝算(因為女主從來沒愛過他
那還要演啥????? 看到男主角發現男二喜歡女主之後很怒
就覺得:噢不行了我看不下去了
因為我也是男二派哈哈哈哈哈哈(但男主角很可愛喔XD
給他2顆星XD (後面走鐘了嗚嗚
<小結>
其實我喜歡的劇都差不多喜歡XDDD (4.5就是真的都很喜歡很推薦~~)
每部都有它的優缺點
喜歡的點不同 但喜歡的程度差不多
因為硬要排名實在也是很傷感情嘛~~~
排哪個到前面就會有點對不住另一部XDDD (有什麼毛病
總之有4分以上的都是真的蠻喜歡的
還沒看過想找回來看的可以看有沒有中自己喜歡跟討厭的點
再決定要不要找回來看唷
很有同感或有不同想法都歡迎來跟我分享推薦唷
圖片來源:Google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