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衝韓國真的是거침없이 Just Do It !!! 無所畏懼的衝了 !!!

因為前陣子實在度過了一段超級無敵痛苦生不如死的生活

中間除了一直跟親愛的朋友們吐苦水外的少數的樂趣只有聽17看17😂

看著李碩珉說他也想要當老師之類的話激勵一下自己😭

痛苦到我立志考完一定要去看他的音樂劇🙈

所以就這樣迫不及待(?)地去了

先衝沒去過的釜山玩幾天再去首爾看音樂劇엑스칼리버!!!(順便見韓國交換妹)

 

先來張帥氣的定裝照嗚嗚嗚嗚😭😭😭

 

---入坑的囉嗦故事---  可略過XD

17的半個音飯偶爾聽聽主打

但因為姊姊我真的太老了所以沒有想要陷入弟弟團的意思

而有陣子因為我弟狂聽17主打,就想說一起來看集他們IDOL ROOM好了

不開還好,一開笑死

DK真的太好笑了 整個跌進坑,而且跌得很深

那個時期剛好釋出他要演音樂劇的新聞

雖然很迷也沒有想要去的打算(苦命的教甄考生還是要先面對現實)

而且聽不懂還要看他跟其他女生接吻XDDD

所以說服自己看看粉絲分享就好了

 

(雖然大家都說很尷尬的劇照😂我還是覺得蠻有感覺的😂)

考試後期真的超級無敵煎熬 因此一放榜隔兩天就立刻買機票衝了XD(打臉王

 

---Xcalibur之旅---

這次旅行是6/20-6/26 而6/25就是音樂劇~~~(碩珉的第三場)

下午先到德壽宮(市廳站)附近亂晃,晃一晃就晃到了光化門站

剛好接著晚上的音樂劇

在光化門站看到應援燈箱~~是一直在追蹤的微博站子設的!!!

 

還好世宗文化劇場這邊已經來過兩次

出站之後過個馬路就到了!

 

喔喔喔喔喔喔光是看到劇場就覺得好興奮啊

但因為是一個人沒有人可以一起興奮

只好狂傳場外照給克拉朋友😂

 

外面有三位主角的掛畫

真4太帥了啦~~~~😍(六點多天超亮,反光超嚴重XDDD根本拍不到東西)

 

提早大約半個小時到的

第一件事趕緊去換票 (第一次在國外看這種表演,真的很怕搞錯!)

然後觀察其他的觀眾都在幹嘛

眼前冒出一堆拿著票 跟碩珉的照片合照的迷妹們

連娃娃兒子都出現了

所以我也學他們照了一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看了一下周邊 但都貴到不行XDDD

本來看網路上有看到明信片

結果當天問了工作人員,居然沒有

還有賣OST、馬賽克拼貼畫(貴到爆炸~~~我還是拍一張照片就好XD)

曾專程到韓國聽音樂劇的朋友說

一定要買一本場刊紀念一下!!!

雖然碩珉沒有很多,但質感超好~~ 難得的機會一定要買一下

 

今日演出者的名單

亞瑟是李DK啊啊啊啊~~~

(在來之前超怕臨時換人的QQ)

 

亞瑟王的故事我只有看過迪士尼的石中劍

但只記得有梅林跟他還有拔劍,演什麼真的完全不記得

所以來之前有大力的估狗一下劇情

6/19 李亞瑟初首演的時候

也爬了很多微博粉專等等的文章

對吻戲跟某些劇情做好的充足的心理準備

 

入場啦~~~

這次買了一樓邊邊的位置(但後來旁邊沒人我就順勢地往中間坐了)

標準貪小便宜(我買91000韓幣,約2466台幣,是第三貴的票價)

後來覺得應該是要買更前面啦XD

 

一樣要拿票照一下

但相機不知道要對焦哪裡😂(手很抖,回家發現照超爛

 

開場前有碩珉的注意事項廣播

叫大家要關手機、不能拍照攝影什麼的

(聲音太可愛了就偷偷錄起來珍藏了)

我覺得座位的距離蠻可以的~~~

坐在位置上還是看得到演員的臉

只是表情可能不是很清楚,所以望遠鏡好幫手就該出場了XDD

我覺得斜斜的也有斜斜的好處

例如男女主角面對面演對手戲,就可以從某側看到清楚的表情

當然如果有錢還是看近一點比較好 

一樓應該會比二樓看得更清楚~~~(要看人的話)

 

(中場休息的時候跟隔壁的韓國美女對話

他問我是什麼國家來的,是不是도겸的粉絲XD)


---關於音樂劇小小雷&花癡--- (以下純文字花癡慎入)

開場就心臟爆擊 一個臉陽光的樣子衝出來根本是碩珉本人真的太可愛惹嗚嗚嗚

身材真的好好 說自己下盤很大什麼的完全是沒有的事情啊啊啊

一直在欣賞完美身材跟完美臉蛋🤣(反正說什麼也聽不懂)


開頭還好被雷過了 村民到底有什麼好吻戲的啦(還是覺得這段很沒必要哈哈哈)

拔石中劍的時候的用力演技連我都想跟著咬牙用力

脖子還爆青筋!真的好~~~帥😭😭😭(感謝望遠鏡大大XDDD)

每次碩珉站在很高的地方舉劍的時候都帥到體無完膚

 

生氣演技也很讚

整個眼神會讓人害怕的那種

(想起交換舞台날 쏘고가라的怒音😂

即使生氣也是帥氣度滿點 氣到那個喘氣聲在腦粉耳中也只有性感😹拜託兇我😻


因坐邊邊常看到碩珉的側臉

身為新粉 真人側臉大概比照片帥個一萬倍

(我是入坑才剛滿三個月的新粉,也是第一次見本人)

已經很帥了不要再這麼帥了🙈果然是李索命☠️

 

一直在注意碩珉的小表情

真的很細膩 完全完全是一個演員😭

 

跟女主角的戀愛戲也是有夠可愛

네~的那邊真的是碩珉😂(梅林問他是不是喜歡女主角)

太甜蜜了嗚嗚嗚嗚嗚要做多少好事才能當女主角

雖然知道最後亞瑟王還是會被綠哈哈哈哈
 

結婚戲跟成為國王的戲排場很大

真的是亞瑟的子民見證登基的感覺了😭

戲服也很華麗 帥氣度更加up up

直接可以當場死亡的那種🤣

 

後面就在演反派女巫、跟一些打仗阿什麼的、被綠的過程(喂) 

但我的韓文真的太爛了XDD 重點就在聽歌曲跟感受舞台效果

(確定不是只有在看碩珉?XD

ENDING真的很帥 站在最高的地方舉劍的亞瑟王

又威武 但又很像天使降臨

不知道該怎麼說XD 就是一言難盡的感動

 

(CR.SUNSHINEDK 6/19or6/22的飯拍預覽照)

最後謝幕的時候真的好激動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覺得有點突然的就結束了嗚嗚嗚嗚嗚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喇😭)

李亞瑟一出場大家都叫到翻掉~~~~

真的太帥氣太棒了 (媽粉們一定都哭得東倒西歪😭

唯一 一大遺憾大概是我沒有哭出來XDDDD 但我覺得我的內心在下雨😭😭😭

 

謝幕偷拍之照不到東西XDDD 但有帥氣的身影就足夠

 

---關於下班路---

一結束我就立刻衝出去想要等下班(看前幾天的人在等所以跟風)

但完全不知道在哪等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走道正後方的後門 有找到人群

然後卡了一個位置相機standby(長得高的優勢 找一個比自己矮很多的人站在他後面就卡位完成)

 

第一次跟韓國迷妹一起追星

覺得太神奇(平常也沒在追啦哈哈哈哈)

 

想說應該還要等一陣子吧 沒想到一下就出來了!!!!!

我剛好站在車子附近   所以聽到前面暴動的聲音(?)大概就知道要準備好可以拍了😂

阿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李碩珉真的從我眼前走過去 只有1公尺不到的距離!!

笑得很開心,妝還沒卸,也沒有戴口罩😭😭😭

身為一個外國人,以後沒有這種機會可以看到這麼近的碩珉ㄌQQ

(然後還在別的飯拍影片看到自己哈哈哈哈短暫的同框XD)

今日最幸福😻只有又帥又暖的感覺😍😍😍

雖然拍得很爛但自己看得很爽,尤其是最後還被大推擠....

 

目送碩珉遠去的車子,在車子裡還是要跟他揮手XDDD

(到底手多抖,用相機照還這麼抖XDDD)

 

-------------------------------------

第一次看音樂劇

第一次為了看偶像到韓國

第一次等明星的下班路

嘗試了很多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年紀一大把了是該體驗一下了

 

演員身分的李碩珉 總感覺好陌生😂(我是因為比較搞笑的那面入坑的)

正因為陌生也覺得好感動好驕傲😭

怎麼可以什麼都做得好又帥喇😂

長得帥這種就不用說太多了 尤其側顏無敵😭😭😭

演技跟歌聲也無法用言語形容了😭真的很好很到位😢完全不像是第一次演音樂劇阿😭

(然後我有生之年也可以等到下班路&與本人一公尺不到😭真的好~~~幸福~~~😻)

到現在都還沒有到實感😢被打回現實真的好痛苦啊😫


音樂劇整場真的好讚👍

所有演員都好會唱 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

道具服裝都超級無敵用心😭

管絃樂團也超猛!在沒有人看到的地下很辛苦的演奏樂器啊~~

大部分都聽不懂 不過可以感受到那種感動跟穿透力😿

音樂無國界!碩珉的帥也無國界!!!

我只覺得太幸福快要內傷了😻很值得😢

 

我不太是會為了看演唱會、表演或追星直接出國的人

(看我連專輯都不太買就知道XDDDD

每次在考試痛苦的時候 一直會想到碩珉說的話


힘들어도 지쳐도 같이 가는거에요~그러니 오늘도 좀만 더 힘내서 보내자❤️

就算累也要一起走,所以今天也再努力一點吧!By 李碩珉

在辛苦的時候,我就一直想:DK今天也在辛苦的練習音樂劇呢!

一定很累吧! 還有日本的回歸! 他們一定也都很辛苦的在努力著

想到跟偶像一起努力,對迷妹來說就是一種動力跟幸福吧😂

 

在辛苦的時候,想到有人也同樣在一起努力著,就能再向前走了吧

給自己 也給辛苦生活與讀書的大家😻

 

用美好的場刊跟票根結尾QQ

真的死都不想面對現實

 

其他追星相關

[食記] 北車 OH71 Café 柒壹咖啡 追星迷妹帶娃拍照娃娃聖地!應援小卡杯套 (圓佑生日應援!)

[偶像] PRODUCE X 101(X1) - 練習生基本資料介紹+迷妹的內心OS (出道名單更新)

[偶像] SEVENTEEN 17 基本資料介紹+迷妹內心OS

 

其他韓國相關

[旅遊] 2019韓國必買美妝、食物 + 戰利品推薦分享

[旅遊] 釜山札嘎其站民宿24Guesthouse 地鐵站六號出口30秒 近南浦商圈 (同場佳映海田烤腸)

[生活] 韓國怎麼買最划算?學生省錢小撇步告訴你!

[生活] 韓國旅遊 - 燈箱應援一定要!迷妹到韓國必做的9件事!

[旅遊] 我來韓國打工換宿了! 如何找換宿? 換宿資源分享、換宿經驗談

[旅遊] 韓國首爾必買+戰利品推薦分享 2018.07

[旅遊] 韓國首爾戰利品必買分享 2017.09 便宜推薦 (更新心得)

Skyscanner機票比價

arrow
arrow

    迷妹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