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間剛好到西門町家族聚餐

發現了 OH71柒壹 這家咖啡廳剛好有圓佑生日應援!

(而且是開不久的新店唷!)

(CR.店家臉書)

可以直接從西門走過去

就拉我妹一起來吃看看XD

從西門要走10幾分鐘左右

而且我直接錯過它

在一個小巷子裡面

從西門的方向過去的話,看到彰化銀行就要右轉了

 

從北車的方向的話,看到洛碁大飯店就要準備左轉入巷子了

(我從西門的方向拍的)

 

進去會看到 新加坡理髮廳(ㄟ不是

前面這間藍色的小店就是啦~~~

 

招牌太亮了 我們來特寫一下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店裡有超多可愛的娃娃!!!

P.S.後來在他們的IG看到關於店名由來的部分覺得很有趣!

因為 OH71 看起來很像 韓文的 애기(小孩、寶寶)

可能這就是為什麼這間咖啡廳這麼多애기娃娃了XDD

 

耶 我就是衝著圓佑展跟杯套應援來的XDDD

感謝辛苦的克拉讓我可以看到這麼多帥氣的圓佑照

還有PDX101 Tony、東杓、小琴的小卡可以拿耶耶耶耶

 

首先店門左邊映入眼簾的絕對是這隻超大的姜丹尼爾!!!

還有專屬的APEACH車會不會太可愛

 

姜丹尼爾的頭上(?) 也有很多帥氣圓佑的照片

 

旁邊整櫃的娃娃!!!

據說是某個店長的娃娃,也太多~~~(嘆為觀止!)

(聞到鈔票的味道XDDD)

 

門口會不定期有免費應援物可以拿

那天去的時候只有一大疊的賴冠霖 (抱歉我不愛你00

 

右邊是兩桌四人桌,樓上也還有位置

已經看到圓佑的生日布置了

屋哩帥氣的圓佑

 

左邊則是一堆娃娃跟娃景(可以給娃娃拍照的地方)

來看大家認得幾隻(我只認識丹尼爾跟我家倩倩XDDD

防彈專區(?)

 

一樓回收台

(娃娃放在娃景的照片我先放在文章最後,不然真的太多了哈哈哈哈)

 

上去二樓囉

旁邊電視會播17的MV,也會放17的音樂(應該是因為是圓佑展的關係)

但音樂跟MV不是同步的XDDD

二樓有三桌四人桌

也有漂亮的圓佑生日布置喔

旁邊展示的娃衣

 

樓梯旁邊有餐具自取區,左邊門打開出去還有可以拍照的!

 

(又見新加坡理髮)

外面真的好熱XD 拍完照就趕快回來

 

面對圓佑生日布置的牆壁就是一整面的娃娃跟娃景!

最高處的杯套們

 

環境太令人目不暇給了XDDD

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在介紹追星景點還是咖啡廳了

來好好介紹一下餐點XDD

 

[菜單]

 

還有關於包場的規則說明

點餐要自己下去點,吃完也要自己拿下去喔

我覺得菜單的字超可愛XDD

品項比想像中多很多

取名也很可愛(氣泡飲那張)

 

下去點餐的時候又偷拍了一下他們的櫃台XD

點完餐的時候完全忘記我們要來拿應援這件事!

是店員主動問我們

而且只要一個人達到低消就可以拿到那段時間所有站子的應援喔!

(店員會問要拿誰的)

如果去的時候應援物全部都是喜歡的 就超幸運啦~

要記得有禮貌地問

 

然後店員們都用這樣大大的名牌

我在想這個概念是不是偶像們去生放送節目

彩排戴的那種名牌的概念(?)

(Cr.SEVENTEEN全知干預視角)

店員戴這個真的是很有趣XDDD

 

娃娃衣服租借處,還有租借本~可以看型錄的概念XD

 

餐點 (一人低消150元)

 

蜜桃蘋果茶 冰 (可選熱/冰) NT100

我妹點的,我們都覺得蠻好喝的~

 

百芒之中刷個推(芒果、百香果、青蘋果) NT130

比上面那杯不甜

很對我的胃(我妹就很愛甜的)

我覺得這杯的名字真的太有趣了XDD(氣泡飲那頁菜單的名字都有夠可愛)

氣泡飲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抹茶鬆餅 NT140

抹茶醬在小碟子裡,還有一球應該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本來對這種主打迷妹或應援的咖啡廳餐點並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但這家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飲料跟鬆餅真的都很好吃!!! 

 

我妹曾經是克拉 本命圓佑

但他這次只想著她的404 PICK之一小琴XDDDD

 

這次拿到的應援物

 

隨便拿了幾隻我少數認識的娃娃拍幾張娃照(?)XDD

原來是我們李東黑XDDD

 

小17勝寬~~~

 

17隊長大人勝哲(聽說這隻叫酷星)

 

貓咪嘴小恐龍EXO CHEN

 

姜丹尼爾真的很像XDDD 

 

朴志訓的娃~~~

 

用好吃的餐點做個結尾

 

這間咖啡廳真的很適合迷妹朋友們來聚會

雖然我本身沒有娃娃

但感受得到店家真的很用心的在替帶娃的粉絲著想

還有很精緻的娃娃佈景(勝寬娃的那張珍奶超猛XD)

餐點也一點都不馬虎,好吃

如果有遇到展覽還可以大拍特拍XDDD

拿到應援物滿載而歸也心情大好呀

 

私心偷渡一張

剛好放暑假很閒之 圓佑生日應援拿好拿滿(來自四家不同的店XD)

嗚嗚嗚明年我們碩珉尼生日我也好想拿阿

但那時候好像開學了QQ

 

<二訪>

這次坐一樓!!! 喝了一點不一樣的~~~(沒帶相機只有手機渣畫質XD)

莓錢也要追 NT.130 (左)

朋友點的 蔓越莓、黑莓跟黑醋莓的組合

 

蜂蜜檸檬茶 NT.110 (右)

其實我喝一喝的時候以為自己在喝柚子茶XD

酸酸甜甜的 但不會過甜

 

巧克力鬆餅 NT.140

中規中矩的鬆餅 裡面QQ的! 

如果要點還是上次吃的抹茶比較推!

 

玩一下朋友的兒子配新娃景!!!

可愛的汗蒸幕

 

遊戲間的概念

 

一樓上二樓的樓梯口轉角

應該是開店到現在為止有在這邊發過的杯套!

超級多~~~~

我還說上面已經沒幾個比我老的了XDDD

 

<三訪>

即使李碩珉生日已開學依然要來的!!!

又有碩珉展啦趕緊跟迷妹朋友約起來

點了前幾次沒吃過的食物

image

起司拉麵(原味辣味可選擇) NT.150  、起司火腿拳頭飯 NT.140

拉麵含蛋、熱狗、豆芽、魚板、蔥

還有另外付泡菜~

沒有特別驚艷但也是好吃的!

如果剛好要來領應援吃中餐、晚餐的話也很剛好~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下午茶類更好吃

 

同廠加映李碩珉生日應援展裝飾

真的很感謝有心的克拉們

image

image

image

本命的生日展都參與到了!

已經心滿意足(?) XD

 

<總結>

地理位置 近北車、西乾淨 

服務親切、態度良好 

餐點美味、選擇多樣 

價格合理 中等價位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OH71 Café 柒壹咖啡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3巷9號

營業時間 :周間 12:00-21:00 周末11:30-21:30

電話 : 02-2331-7631

官方粉專 :OH71 Café 柒壹咖啡

INSTAGRAM帳號 :oh71cafe

 

其他追星相關

[追星] 거침없이!!! 衝韓國看SEVENTEEN DK李碩珉的音樂劇Xcalibur 2019.06.25

[偶像] PRODUCE X 101 - 練習生基本資料介紹+迷妹的內心OS (不定期更新)

[偶像] WANNA ONE 限定國民男團基本資料介紹+迷妹的各種內心OS

韓國旅遊相關

[旅遊] 釜山札嘎其站民宿24Guesthouse 地鐵站六號出口30秒 近南浦商圈 (同場加映海田烤腸)

[旅遊] 2019韓國必買美妝、食物 + 戰利品推薦分享

arrow
arrow

    迷妹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